大唐双龙传之师妃暄篇


大唐双龙传之师妃暄篇

天下一统已成必然,师妃暄正准备回静斋,却被石之轩抓住。

话说石之轩把师妃暄抓住,带回寓所以后……

他把这个绝色丽人放到床上,解开她的穴道,但让一丝真气留在她仙体内, 以防她运气反抗。

师妃暄睁开美眸醒来,突然看见了他,迷惑不解地问道:「你……你想干什 么?」

石之轩笑嘻嘻地回道:「我最近新练了道心重魔大法,总有一丝缺陷,你体 内的道胎不正好可以弥补我身上魔功的那一丝缺陷吗?」

师妃暄听了大吃一惊,她一运气,骇然发觉体内没有一丝真气可以凝聚,她 不由得惊惶地呵斥道:「你……你敢!」

石之轩不慌不忙地按住她的香肩:「小美人儿,你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呢!」 然后不等她回答,就吻向她那红嫩鲜艳的樱唇,师妃暄慌忙躲闪开去,但却被他 就势吻在优美白嫩的细滑玉颈上。

「唔……你……放、放开我,无……耻!」

平时高不可攀,美若天仙的绝色丽人由于武功被制,这时也只有这样慌乱地 抗议着。

石之轩吻着这仙子般美丽清纯的绝色丽人那幽雅的体香,不顾师妃暄的抗议, 双手开始在她玲珑浮凸的美妙胴体上抚摸起来。

由于内力被制,道心失守,这个慈航静斋踏足尘世、武功高绝的美丽传人此 时体内毫无定力,在他淫邪的抚摸揉搓下,师妃暄羞得一阵阵脸红。

这时,她体内的道胎由于对他体内的魔种生出感应,不由得一阵阵心悸。这 时,他的一双手伸进了仙子的衣内,他的大手在仙子那幽香暗溢的衣衫内抚摸起 来,他感受着手下那一寸寸娇嫩细滑玉肌雪肤,触手如丝绸般滑腻娇软,他稳稳 地握住仙子那一对娇挺怒耸的娇软椒乳,抚弄着、揉搓着……

仙子般美丽圣洁、高贵清纯的师妃暄羞不可抑,晕红着绝色丽靥挣扎着、反 抗着……但是此时武功尽失的她怎么是这个绝代魔头的对手,就算平时,她内力 无损时要想与这个几百年来最出类拨粹的黑道巨擘抗衡,也是相差太远。

由于内力全无,再加上她体内的道胎本就对魔种有独特的感应,此时的她连 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的定力都不如,师妃暄被那双在她衣衫内到处后期抚摸的 大手揉弄得一阵阵心乱。

不一会儿,他又给这国色天香的丽人宽衣解带,很快,就把这个仙子般绝色 美貌的清纯丽人师妃暄剥脱得一丝不挂。

他停下来,欣赏着这个清纯可人的绝色仙子那美丽赤裸的圣洁玉体。

只见一具粉雕玉琢、晶莹玉润的雪白胴体裸裎在眼前,那娇滑玉嫩的冰肌玉 骨,颤巍巍怒耸娇挺的雪白椒乳,盈盈仅堪一握、纤滑娇软的如织细腰,平滑雪 白的柔美小腹,优美修长的雪滑玉腿,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诱人犯罪。

尤其是美丽清纯的绝色丽人胸前那一对颤巍巍怒耸挺拨的「圣女峰」,骄傲 地向上坚挺,娇挺的椒乳尖尖上一对娇小玲珑、美丽可爱的乳头嫣红玉润、艳光 四射,与周围那一圈粉红诱人、娇媚至极的淡淡乳晕配在一起,犹如一双含苞欲 放、娇羞初绽的稚嫩「花蕾」,一摇一晃、楚楚含羞地向他那如狼似虎的淫邪目 光娇挺着。

他就像发现了一件稀世珍宝一样,俯身含住仙子师妃暄那一粒嫣红玉润、美 丽可爱至极的娇小乳头,用舌头轻怜蜜爱地柔舔、吮吸……

「嗯……」被他含住自己圣洁的玉乳峰上那一粒娇嫩敏感的乳头,这一阵吮 吸、舔擦,师妃暄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全身玉肌雪肤不顾理智的反抗,而在他的淫 邪挑逗和拨弄下起了令人脸红耳赤、羞涩不堪的反应。

「不……要……嗯……唔……唔……」不知什么时候,师妃暄羞骇地发现自 己柔嫩鲜红的樱唇间竟然发出一声声令人羞涩地呻吟,而且,她不知道在什么时 候,他已脱光了衣物,一具精光的男性身体向她压了下来,师妃暄美丽如仙的绝 色丽靥娇晕如火,羞红阵阵,但见仙子那纤美修长、柔若无骨的美丽玉体在他胯 下无助地扭动、挣扎着……

正在这时,娇羞迷乱的仙心突然发现一根硬梆梆的东西顶在了自己小腹上, 「……唔……嗯……唔……」师妃暄那仙子般美丽娇软、一丝不挂的雪白玉体在 他身体的重压下越来越酸软无力,只能羞涩地呻吟着。

他的一只手从绝色丽人那柔软挺立的玉乳上滑落下来,顺着那细腻娇嫩的柔 滑雪肌往下抚去,越过平滑娇嫩的柔软小腹,伸进了那一蓬淡黑的柔柔阴毛内, 他的手指就在仙子那纤软微卷的柔美阴毛中淫邪地抚弄着……

师妃暄娇羞欲泣,又羞又怕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不顾理智的挣扎,在他的挑逗 淫弄下,那种令人脸红心跳、羞涩不堪的生理反应被撩拨得越来越强烈。

他的手在仙子那纤细的柔卷阴毛中摸弄了一会儿之后,又往下滑去,他抚摸 着清纯可人、美若天仙的绝色少女那双修长纤美的雪白玉腿上柔滑如丝、娇嫩无 比的仙肌玉肤,然后轻轻一分……

楚楚动人的绝色玉人丽靥羞红如火,樱唇轻哼细喘,当她发觉他想分开她紧 夹的玉腿时,虽然本能地想反抗,但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的一双修长纤美 的雪滑玉腿却不听指挥地竟然微微一分。

他的手插进了师妃暄的大腿根中揉摸、抚弄起来,「啊……唔……嗯……」 娇柔清纯的绝色仙子娇羞无奈地呻吟着,含羞无助地火热回应着。石之轩高兴地 发现,胯下这千娇百媚的绝色丽人的大腿根中已经春潮暗涌、爱液氾滥。

他趁这个绝色美丽的仙子正美眸含羞紧闭、丽靥娇羞万千,桃腮晕红如火的 当儿,把自己那粗若儿臂般的巨大阳具送进师妃暄那微微分开的雪白玉腿间,他 用自己那大如鹅卵、浑圆硕大的滚烫龟头在美丽的仙子那柔柔紧闭、娇软滑嫩的 「花瓣」上来回轻划着,不经意间向前一挤……硕大无比的滚烫龟头已分开绝色 美丽的仙子那柔柔紧闭、娇嫩滑软的阴唇,挤进了师妃暄那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变 得湿濡润滑的火热「花溪」。

清雅如仙、美丽脱俗的绝色丽人师妃暄正仙心迷乱中,感到那紧压着她娇软 胴体的那具男性魁伟的身躯突然一轻……蓦地,师妃暄鼻息一膣,「啊……」原 来,这个美丽绝色的高贵仙子已被他破体而入。

被这个魔道的巨擘「侵入」仙体内后,美丽贞洁的师妃暄也只有柳眉微皱、 贝齿轻咬。仙子娇羞欲泣地发现,一根又粗又硬的男性阳具强行「闯入」了她的 下身,而且那根占有了她高贵圣洁、雪白无瑕的美丽玉体的粗大阳具还在逐渐深 入……

在一阵阵强烈至极的刺激中,师妃暄发现「它」已经深深地进入到她仙体之 内,在那令人头晕目眩的强烈快感刺激下,仙子般高贵清雅的美貌丽人急促地娇 喘呻吟,含羞无奈地娇啼婉转:「唔……嗯……嗯……嗯……唔……」

当那根又粗又硬的「庞然巨物」静止下来后,师妃暄娇羞无奈地发现下身阴 道又满又胀,仙子又气又羞,娇靥晕红万千,桃腮羞红似火。

石之轩感到自己那天生异禀的巨大阳具已深深地进入胯下这个千娇百媚、温 柔婉顺的绝色仙子那妙不可言的幽深体内,而且他发现这个清纯娇媚的绝色仙子 下身「花径」异常的狭小紧窄。

他感到有点难以相信,因为他那根阳具本来就粗硕无比,异于常人,而且由 于近来魔功日升,更是粗如儿臂,长度足有近尺,一般的女人都会承受不起,常 常在他刚刚进入进就晕昏过去。而且大多数情况下,他的阳具怎么都有一小节剩 在外面,但胯下这个清雅如仙、美丽圣洁、弱质纤纤的绝色美女那狭小紧窄的柔 软阴道居然能让他全根尽「没」。

但事实就是如此,因为他深刻地发现胯下这个温婉可人、千娇百媚的美丽仙 子那火热烫人的阴唇「花肌」紧紧地箍夹在他肉棍的根部,阳具的每一寸都被仙 子那娇软嫩滑的阴唇、火热湿濡的粘膜嫩肉紧紧地缠夹、紧箍在她那幽暗深遽的 娇小阴道内。

他淫笑着俯身在仙子的耳边,轻舔着她晶莹玉润的可爱耳垂,说道:「美人 儿,你下面可真深哪!嘿嘿!……」国色天香、清雅如仙的清纯玉女娇羞万般, 丽色晕红如火,含羞无奈地紧闭美眸,不敢睁开。

在一阵静默中,师妃暄发现他在自己的身体内抽动起来,「嗯……唔……嗯 ……唔……嗯……唔……」天仙般圣洁美丽的绝色玉人情难自禁地热烈反应着, 娇啼呻吟起来。

他在师妃暄那高贵圣洁的美丽仙体上耸动着,他的肉棒在仙子那异常紧窄娇 小的幽深阴道内抽插着,天仙般美貌圣洁的绝色佳人师妃暄在他身下娇羞无奈地 蠕动着一丝不挂、雪白如玉的美丽胴体,欲拒还迎,清雅如仙、绝色美丽的少女 那鲜红娇艳的樱桃小嘴微张着,娇啼轻哼、嘤嘤娇喘……

他俯身含住仙子的一粒因充血而硬挺勃起、娇小嫣红的可爱乳头,用舌头轻 轻卷住仙子那娇羞怯怯的柔嫩乳头一阵狂吮,他一只手握住仙子另一只颤巍巍娇 挺柔软的雪白椒乳揉搓起来。

在他的奸淫蹂躏中,师妃暄情难自禁地蠕动、娇喘回应着,一双雪白娇滑、 秀美修长的玉腿时而轻举、时而平放……不知不觉中,千娇百媚、清丽难言的绝 色仙子那双优美修长的雪滑玉腿竟盘在了他腰后,并随着他的每一下插入、抽出 而羞羞答答地紧夹、轻抬。

他的阳具在师妃暄那娇小而紧窄的「花径」中进进出出,「嗯……唔……嗯 ……唔……嗯……唔……哎……嗯……唔……嗯……唔……嗯……唔……哎…… 哎……唔……唔……嗯……唔……」师妃暄樱唇微张,娇啼婉转、呻吟狂喘着。

美貌绝色的高贵仙子艳比花娇的美丽秀靥丽色娇晕如火,芳心娇羞万般,一 双柔软雪白的如藕玉臂羞羞答答地紧紧抱住石之轩宽阔的双肩,如葱般的秀美可 爱的如玉小手紧紧地抠进他的肌肉里。他那粗壮无比的阳具越来越狂暴地刺入她 幽深狭窄的娇小阴道,他的耸动抽插越来越剧烈,他那浑圆硕大的滚烫龟头越来 越深入仙子那火热深遽的幽暗「花径」内。

石之轩用他那异于常人的巨大阳具,把胯下这个千娇百媚的绝色仙子的肉体 和芳心都逐渐推向那销魂蚀骨的肉欲高潮,淡雅如仙、美丽绝色、清纯动人的高 贵仙子那雪白平滑的小腹也开始由颤抖、蠕动逐渐变成娇羞地挺送、迎合……

师妃暄娇羞无限地发现那根完全充实、胀满着她紧窄「花径」的巨大肉棒越 来越深入她的阴道肉壁……

一阵火热销魂的耸动之后,师妃暄发觉下身越来越湿润、濡滑,她已经忘了 正骑在她圣洁美丽的赤裸玉体上激烈耸动着的这个正在蹂躏奸淫着她的男人是怎 样一个邪恶的魔头,她迷醉在那一阵阵强烈至极的插入、抽出所带来的销魂快感 中,并随着他的每一下进入、退出忘情地热烈回应着、呻吟着,玉女芳心中仅剩 下一阵阵的羞涩、迷醉。

随着他越来越狂野、深入地抽动,美丽圣洁的绝色仙子下身中最隐密、最幽 深,从末有游客光临的深遽「花径」渐渐为他羞羞答答地绽放开每一分神密的「 玉壁花肌」,他的肉棒狂野地分开仙子柔柔紧闭的娇嫩无比的阴唇,硕大浑圆的 滚烫龟头粗暴地挤进仙子娇小紧窄的阴道口,粗如儿臂的巨硕阳具分开阴道膣壁 内的粘膜嫩肉,深深地刺入那火热幽暗的狭小阴道内。

粗硕滚烫的浑圆龟头竟然刺入了那含羞绽放的娇嫩「花蕊」子宫口,龟头顶 端的马眼刚好抵触在圣洁美丽的绝色仙子师妃暄下身最深处的「花芯」上,「啊 ……」一声羞答答的娇啼,师妃暄经不住那强烈的刺激,一阵急促的娇啼狂喘。

他的肉棒紧胀着绝色仙子师妃暄那鲜有游客问津的阴道「花径」,龟头紧紧 地顶住仙子下身阴道深处那含羞怯怯、娇软滑嫩的「花蕊」上。

一阵令人魂飞魄散的揉动,美丽圣洁、绝色清纯的高贵仙子一阵迷乱火热地 娇喘:「哎……哎……嗯……哎……哎……唔……哎……哎……」仙子那柔若无 骨、纤滑娇软的全身冰肌玉骨一阵阵情难自禁的痉挛、抽搐……下身阴道膣壁中 的粘膜嫩肉更是死死地缠绕在那深深插入的粗大阳具上,一阵不能自制火热地收 缩、紧夹。

就在这时,石之轩体内魔种送出一股有若实质的真气,从紧胀着仙子阴道的 肉棒顶端的马眼中送出,这股真气直冲进清纯绝色、美丽圣洁的仙子师妃暄的阴 道最深处的子宫内。这股有若实质的真气在高贵圣洁的美丽仙子的子宫壁那柔滑 的「花壁玉肌」上转了一圈,然后迅速扩散到师妃暄的整个子宫内,一阵令人窒 息般的销魂至极的揉压、挤弄……

「啊……啊……啊……啊……」天仙般美丽圣洁的绝色丽人师妃暄给这股有 若实质的魔种真气在阴道最深处的子宫内一阵冲激,顿时娇躯剧震,一双雪臂紧 箍住他的双肩,一双柔美纤长的雪滑玉腿紧紧夹住他的腰身,一阵阵难言而美妙 地剧烈痉挛、抽搐……

绝色仙子那羞红如火的丽靥暂态变得苍白如雪,娇啼狂喘的樱桃小嘴发出一 声声令人血脉贲张、如癡如醉的急促哀婉的娇啼。而这还没有完,石之轩把这股 真气留在仙子师妃暄的体内,然后从仙子那天生娇小紧窄异常、正一阵阵痉挛、 收缩的阴道中抽出肉棒,开始了最狂野地冲刺、抽插……

当他巨大无比的肉棍再次刺入仙子那紧狭娇小的阴道深处时,他的龟头竟然 随着猛烈插入的阳具的惯性冲入了紧小的子宫口,「哎……」随着一声淒艳哀婉 的销魂娇啼,师妃暄那窄小的子宫口紧紧箍夹住石之轩那滚烫硕大的浑圆龟头, 像是深怕「它」还要继续深入一样。

石之轩那被绝色仙子的子宫口紧紧夹住的阳具也一阵剧颤,将一股又多又浓 的滚烫的阳精直射入高贵圣洁、美丽清纯的绝色仙子师妃暄的子宫深处……师妃 暄挺起雪白平滑的柔软小腹,与石之轩的下身紧紧「楔合」着,全身心都陷入了 一阵剧烈无比的欲仙欲死的交媾高潮之中。

「哎……」国色天香、貌美如仙的绝色丽人师妃暄在他那滚烫的阳精的最后 刺激下,芳心立是一片晕眩、思维一阵空白,鲜红诱人的柔嫩樱唇一声娇媚婉转 的轻啼,终于爬上了男欢女爱的极乐巅峰。

雪白的床单上,一对一丝不挂的男女欲仙欲死地抵死缠绵、翻云覆雨地交媾 着……这是怎样一种诡异地场景啊!真像是一个狰狞可怖的魔鬼正奸淫蹂躏一个 天使般圣洁美貌的仙子。而这个美貌绝色、天使般圣洁的高贵仙子还在魔鬼的胯 下,蠕动着一丝不挂、柔若无骨、美丽雪白的圣洁玉体,美腿高举、纤腰迎送、 雪股挺抬地迎合魔鬼的抽插、奸淫……

任谁看到这样的场景也会感到不可思议!一个魔鬼般狰狞的野兽正在一个国 色天香、千娇百媚、美貌绝色的圣洁仙子那白玉般雪白无瑕的美丽玉体上疯狂地 奸淫抽插,而天使般纯洁可爱、美貌绝色的美丽仙子却在那个魔鬼的胯下娇啼婉 转、含羞承欢。

也不知道他们翻云覆雨地疯狂交媾欢好了多久,终于,那个魔鬼将一股又多 又浓的滚烫精液射入了圣洁美貌的绝色仙子那幽深火热的阴道最深处,射入了那 正欲仙欲死地婉转娇啼、含羞承欢的美貌仙子的子宫深处……

石之轩射精后的阳具没有立即萎缩,仍紧胀着仙子那高潮后仍然紧窄无比的 娇小阴道,他从肉棒顶端的马眼中吮吸着正处在欲海高潮中的仙子从子宫深处迸 发出来的玉女阴精,他把这股神密宝贵的玉女元阴全部吸入自身修补着体内魔种, 片刻后,他知道他的魔功终于大成了。

云消雨散后,他从师妃暄的阴道内抽出肉棒,由于魔功已经大成,此时的他 要控制自己的阳具的大小真的是易如反掌。

楚楚动人、国色天香、美丽圣洁的绝色仙子师妃暄渐渐从欲海高潮中滑落下 来,石之轩俯身望着身下正娇喘细细、香汗淋漓的美丽仙子那清丽绝伦、娇羞万 千的绝色丽靥和她一丝不挂、滑如凝脂的雪白娇嫩的赤裸玉体。

只见师妃暄星眸半睁半闭,桃腮上娇羞的晕红和极烈交媾高潮后的红韵,令 绝色清纯的丽靥美得犹如云中女神,好一副诱人的欲海春情图。

他低头在轻声在圣洁美丽的绝色仙子师妃暄那晶莹柔嫩的耳垂边说道:「小 美人儿,怎么样?还不错吧!」

美丽绝色、高贵圣洁的仙子师妃暄芳心娇羞无限,秀靥又泛起一片晕红,只 见她如星玉眸含羞紧闭,再也不敢睁开来。

他又道:「小美人儿,你帮我修补了魔功,我该怎样谢你呢?」

终于回复清醒的师妃暄听了他一番话后,芳心一阵气苦,无言以对。她突然 发现,自己雪白美丽的四肢还八爪鱼般紧紧缠在这个魔头身上,立即又羞又气地 羞羞怯怯地放开他来,手足无措下,绝色丽靥更是升起一片艳丽无伦的嫣红,芳 心娇羞万般。

石之轩看着这个美若天仙的绝色尤物那可怜无助、我见犹怜的娇羞丽色,心 神一荡,淫心又起,他道:「你不说,那就让我再为你「鞠躬尽粹」一次,这次 就算我为你做的,是对你为我修补了魔功的报酬吧!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舒服 个够!」

师妃暄芳心一阵气苦,猛地睁开一双如星丽眸,羞愤地瞪着他道:「无耻! 你……你敢……」

「啊……」仙子话末说完却又一声淒艳哀婉的娇啼,她感到他粗大的阳具猛 地又插入了她的体内,并迅速地向她娇小紧窄异常的阴道深处滑入……当她从那 令人销魂失魄的插入中稍稍清醒过来时,却羞涩无奈地发觉,他那异于常人的粗 壮阳具已经再次将她幽深火热、紧狭娇小的滑软阴道填得满满荡荡。

那令人魂酥骨散的充实、紧胀感使得圣洁美丽的高贵仙子师妃暄的绝色丽靥 上不由自主地又升起一抹醉人的嫣红,端的是芳心娇羞无限,在他不由分说的粗 野插入中,美丽绝色的圣洁仙子那双纤滑修长的优美玉腿情不自禁地随着他巨大 阳具在她娇小阴道内的深入而举了起来。

当石之轩粗如儿臂的巨大阳具完完全全地进入师妃暄的仙体内后,但见美丽 圣洁的绝色仙子被他那巨大无比的阳具胀得银牙暗啼,柳眉轻皱,一幅分不清道 不明是痛苦是愉悦的娇羞样儿。石之轩一只手揽住仙子那纤滑娇软的盈盈细腰, 一只手揽住她的香肩,把她娇软无力的美好赤裸的上身拉了起来,把她像一只温 驯柔弱的小羊羔一样拉进自己怀里。

师妃暄又羞又急地哀求道:「求……求、你……放……放、了我吧!」可她 哪里知道,像她这样一个千娇百媚、貌如天仙的绝色佳人这样淒艳温婉的软语相 求,只能令他欲火更旺。石之轩双手一用力,腰杆一挺,一手抱住师妃暄浑圆雪 白的柔软玉臀,一手搂住仙子纤滑娇软的如织细腰,站了起来。

「哎……」美丽绝色的圣洁仙子一声娇媚婉转的哀啼,随着他一挺腰杆,师 妃暄感到阴道膣腔内的粗壮阳具猛地又往她紧小的阴道深处一挺……

这令人落魂失魄的一下深顶,顶得师妃暄娇躯酸软,上身胴体摇摇欲坠,她 本能地用一双如藕般的雪白玉臂紧紧地抱住这个正跟她紧密「交合」在一起的邪 恶魔头。圣洁美丽的高贵仙子娇羞万分地感到,他阳具顶端那粗硕浑圆的滚烫龟 头已经结结实实地顶在了她阴道最幽深处最稚嫩敏感的娇羞「花蕊」子宫口上。

他就抱住这个温婉柔顺、千娇百媚、美丽清纯的圣洁仙子那一丝不挂、柔若 无骨、娇嫩雪滑的如玉胴体走下床来,在房中走动起来,而且他每走一步,阳具 就往仙子那紧窄娇小的阴道深处一挺一送……石之轩就这样在室内边走动,边奸 淫蹂躏着胯间这个高贵纯洁、美丽优雅的绝色仙子那完美无瑕、一丝不挂、凝滑 如脂的雪白玉体。

天仙般美丽绝色、清纯可人的大美人又羞经了小脸,娇羞怯怯地一声声不由 自主地娇啼轻哼。她不敢抬起头来,只有把羞红无限的美丽螓首埋在他肩上,一 对饱满可爱的娇挺椒乳也紧紧贴在他胸前,那双雪白玉润、纤滑修长的优美玉腿 更是本能地紧紧盘在他身后,死死夹住他的腰,因为一松她就会掉下地来。

石之轩一边走着圈,一边用他那异于常人的粗壮阳具狠狠地抽插着优雅如仙 的绝色丽人师妃暄那娇小紧窄的滑嫩阴道,「嗯……唔……嗯……唔……嗯…… 哎……唔……嗯……唔……哎……哎……唔……嗯……」美丽清纯、高贵圣洁的 绝色仙子又羞红着俏脸,情难自禁地羞羞怯怯地娇啼婉转着,彷彿在回应着他阳 具在她紧小阴道内的每一下抽出、刺入。

石之轩抱着这个千娇百媚、一丝不挂、美丽赤裸的高贵仙子,火烫粗大的阳 具在她的仙体内进进出出不断抽送,当他转到床边,师妃暄那半掩半合的动人美 眸猛地看见刚才她和庞斑激烈交媾的洁白床单上的那一片片狼藉秽物,立时更羞 得无地自容。

因为,她同时发觉一股股温热滑腻的粘稠爱液正从她自已下身与他阳具紧紧 「交合」的玉缝处流泄出来,顺着她光洁娇滑的雪臀玉股流下去,流到臀部的最 下面时,已变得一片冰凉,「嗯……」圣洁美丽的绝色仙子师妃暄花靥娇晕,桃 腮羞红一片。

他的肉棒在圣洁美丽的仙子的紧窄阴道中不断地抽插顶动着,美丽清纯的绝 色仙子师妃暄美眸含春、桃腮晕红,芳心含羞怯怯地娇啼婉转着,回应着他的每 一下奸淫抽插……房间内呻吟娇喘声撩人阵阵,旖旎春色弥漫了整间睡房。

一对精光赤裸的男女忘情地沉溺在肉欲淫海中合体交媾着行云布雨,平素高 贵端庄、优雅如仙、美丽圣洁的绝色佳人师妃暄此时正羞羞答答地欲拒还羞、婉 转承欢。

当又一波高潮来临时,师妃暄一阵急促地娇啼狂喘,「啊……」一声淒艳哀 婉的撩人娇啼从春色无边的室内传出,师妃暄雪白晶莹的娇软玉体猛地紧紧缠着 他的身体,一阵令人窒息般的痉挛、哆嗦,樱口一张,银牙死命地咬进庞斑肩头 的肌肉中,圣洁美丽的绝色仙子再一次体会到那令人欲仙欲死的交欢高潮。

美如天仙的清纯少女梅开二度后已是香汗淋漓、娇喘吁吁,高贵圣洁的美丽 仙子师妃暄再次被庞斑奸淫强暴得欲仙欲死,只见两人下身紧紧交合在一起的媾 合处淫精爱液斑斑,狼藉秽液不堪入目……

石之轩抱着这个交欢高潮后娇软无力的仙子那一丝不挂、雪白滑嫩的玉润胴 体休息了一会儿,然后缓缓放下地来,但他那支又粗又长的阳具还是紧插在师妃 暄那美丽圣洁的仙体内。

慢慢从男欢女爱的高潮巅峰滑落下来的师妃暄羞得手足无措,只有将绯红滚 烫的可爱小脸埋在他怀中,不敢仰起头来,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好半天,才羞 红着俏脸,羞羞答答地用一双雪白可爱的纤纤玉手象征性地去推他的身体。

一双修长纤滑的玉润雪腿由于夹着这样一根怪物般的粗长阳具真的是分开也 不是,夹住也不是,忸忸怩怩极不自然,但武功尽失,再加上激烈的合体交媾的 高潮后浑身娇软无力,师妃暄实在推不开他,只好自己往后一退,想把仍插在阴 道中的巨大肉棒「弄」出来。

可是,她退一步,石之轩也就进一步,始终让一大截阳具仍留在师妃暄那美 妙温热的仙体内,「噢……」柔美清纯的美丽仙子师妃暄娇羞地嘤咛了一声,丽 靥晕红,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师妃暄又羞又怕,她不知道为什么那根已经在她贞洁的阴道中射入精的肉棒 怎么还会这样粗、硬,美丽的仙子只好羞红着俏脸一退再退,而他也就用那根巨 硕粗壮的阳具一直将仙子那一丝不挂的美丽玉体顶到了书桌边上不能动弹为止。

师妃暄由于下身仍插着这样一根「庞然巨物」,再加上在后退之中,那巨大 的肉棒的进进出出,一双纤美雪滑的修长玉腿更是酸软无力,几乎站立不住,摇 摇欲坠之际,俏美的雪白圆臀顺势坐到了书桌边上。

她低垂着姣好的玉首,粉脸羞红,好半天才羞羞答答地说道:「求……求你 ……把……把……「它」……「它」……拿……拿出……去……」

耳闻仙子温婉柔顺的软语相求,眼见美人桃腮娇羞晕红的迷人娇态,石之轩 得意洋洋地问道:「把什么拿出去?嘿嘿……」

圣洁美丽的绝色仙子师妃暄那优美雪白的桃腮羞得更红了,好半天才以低若 蚊鸣的声音娇羞怯怯地道:「你……你……插……插在我……我体……内的…… 那……那个……东……西……」好不容易话一说完,师妃暄玉颊绯红如霞,芳心 羞不可抑,只能将螓首紧埋在他肩上,更不敢抬起头来。

他又得意地道:「那是什么东西嘛?」

高贵圣洁、美丽清纯的绝色仙子又羞又气,羞涩和矜持让她怎么也不好意思 将那个东西的名称说出口来,好一会儿,见他还是没有从她阴道内抽出阳具的意 思,只好娇羞怯怯地轻抬玉臂,缓缓地用一只雪白可爱的纤纤玉手羞羞答答地伸 向自己下身和他的紧密「交合」处,但见美丽清纯的圣洁仙子桃腮绯红,丽色娇 晕,羞答答地用雪白可爱的小手轻轻握住他粗壮阳具的根部,想将「它」拉出体 外……

正在这时,他迅速地用一只手握住仙子一只美丽娇挺的雪白椒乳,用两根手 指夹住那粒嫣红玉润、娇小可爱的美丽乳头一阵揉、搓,「嗯……」一声迷乱羞 涩地娇哼,仙子芳心不由得又有点酥痒。

而且,石之轩还一低头,就势吻住绝色美丽的仙子一只柔软晶莹的透明般的 可爱耳垂,舌头又舔又吮,天使般美丽圣洁、清纯绝色的动人少女的呼吸又不由 得急促起来,而她那只握住石之轩阳具的可爱小手刚刚将「它」从她体内拉出来, 大肉棒与她阴道膣壁内的粘膜嫩肉的摩擦更使她芳心一阵迷乱。

这时,师妃暄也忘了该将他的肉棒放开,那只可爱的雪白小手仍握住他巨大 的阳具,并随着他在她娇嫩敏感的乳头上、耳垂上的挑逗、撩拨而渐渐不知不觉 地握紧。只见灯光下,高贵圣洁、绝色清纯的美丽仙子那雪白得近似透明般粉雕 玉琢的一丝不挂的玉肌雪肤紧贴在他同样赤裸的怀里,小手握着一根硕大骇人的 粗壮阳具,瑶鼻娇哼细喘地回应着他的淫邪挑逗。

石之轩一只手紧紧搂住婷婷玉立的美丽仙子那娇软纤滑的如织细腰,一只手 抚弄着仙子那嫣红美丽的可爱乳头,下身轻轻地一前一后耸动着,而那根巨大的 肉棒也就在仙子那只雪白可爱的如玉小手里来回摩擦着……

师妃暄玉颊晕红如火,芳心娇羞万般,纤纤玉手仍紧握着石之轩那来回耸动 的粗壮阳具。

不片刻,但见美丽清纯的圣洁仙子那一对娇小可爱的嫣红乳头又充血勃起, 在美丽雪白的娇软玉乳顶端娇傲地硬挺起来。

石之轩缓缓地一扳仙子娇柔的香肩,将她娇软无力、一丝不挂的美丽裸体按 倒在桌上,芳心迷乱如醉地美丽仙子像一只柔顺温婉的雪白小羊羔一样,含羞楚 楚、娇羞怯怯地缓缓平躺在书桌上,秀美的桃腮娇羞晕红,美眸含羞紧闭。

他一手搂起仙子的一只纤美玉腿,肉棒往仙子的下身一挺,「哎……」一声 春意撩人、哀艳淒婉的动人娇啼,美丽圣洁的绝色仙子师妃暄羞涩万分地感到空 虚的下身阴道「花径」又被他硕大异常的阳具完全地充实、胀满了……

石之轩的大肉棒又已破关而入,深深进入师妃暄那美丽迷人的仙体内。

但是这次与前两次不同,石之轩感觉师妃暄的阴道里产生阵阵的吸力,使自 己忍不住就要喷发,时间不长,石之轩那被绝色仙子的子宫口紧紧夹住的阳具也 一阵剧颤,将一股又多又浓的滚烫的阳精直射入高贵圣洁、美丽清纯的绝色仙子 师妃暄的子宫深处……师妃暄挺起雪白平滑的柔软小腹,与石之轩的下身紧紧「 楔合」着,全身心都陷入了一阵剧烈无比的欲仙欲死的交媾高潮之中。

石之轩赫然发现自己体内的魔重随着师妃暄道胎的引导,急速地流向师妃暄 的体内,但是这时候已经欲罢不能,石之轩体内的魔重连同几十年的内力全部进 入了师妃暄的体内。

师妃暄离开了石之轩后,在一处崩塌的墙角边站定,酥胸起伏不息,师妃暄 自己知道,自己肚子里已经有了小生命,就在石之轩最后射出生命精华的那一瞬 间她就已经知道了。静斋是不能呆了。

师妃暄回到静斋,向师傅说自己需要找块静地修习功法,就这样,师妃暄漫 无目的地走着,专挑无人的地方走着。

此时的师妃暄那还有当初迎着洛水送来的夜风,一袭淡青长衫随风拂扬,说 不尽的适飘逸,俯眺清流,从容自若。此时的师妃暄是那样的无助,那样的柔弱, 那样的失魂落魄。

师妃暄停下脚步,发现眼前所在的地方已经在大山深处,眼前漫山遍野的都 是桃树,开着粉红色的美丽小花,一道瀑布银链般的直挂天际,阵阵微风吹来, 阵阵花香飘来。师妃暄沉闷的心情不由的舒展开来。

仙子般美丽清纯的绝色丽人师妃暄来到小湖边洗了洗脸,直起腰,师妃暄忍 不住用手轻轻的抚摩着小腹,忍不住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

所谓母爱是伟大的,此时的师妃暄是那样的美丽,圣洁,高贵,此时的师妃 暄的美是那样的幽雅沉静,美的那样的从容不迫,美的那样的坚强淡定,此时的 师妃暄的美,那是一种笼罩在淡淡神秘色彩中的美,那是一种可远观而不能触及 的美,那是一种平和、淡定、包容的美。此时的师妃暄有一种高贵的气质,雍容 的美貌。

师妃暄决定,就在这里住下来,也许这里是自己和孩子生活的好地方那。

十个月后,师妃暄生了一个白胖的儿子,我望着眼前这生我的母亲,不想真 有转世重生,前世的我死后居然降生在这位美丽的女子身体里面,而且还带着前 世的记忆。

望着眼前这位看来只有二十岁左右的美丽的女子,冰肌雪肤,柳眉入鬓,星 目流盼,体态纤浓合度,实是位清丽脱俗的绝色佳人。

旭日东升,此时的妈妈没有任何瑕疵的侗体玉臂闪亮着超乎凡世的动人光采, 失去衣物遮掩的妖媚玉体在斜阳映照下熠熠生辉。柳腰微摆,翘臀轻扭。举手投 足间风情毕现,而神秘幽园也隐约半露。无论形态动作均齐集天下至美的妙态, 将我的眼光精神完全吸引,心中涌起难以言喻的曼妙感觉。

此时妈妈的身体可激起任何男人最原始的欲望,但又没有丝毫低下的淫亵意 味,尤使人觉得美不胜收,目眩神迷。我心中剧震,脑海中空白一片,面对她一 丝不挂的完美肉体,呼吸屏止,我呆呆地注视着那晶莹雪白、粉雕玉琢、完美无 瑕的美女的赤裸玉体。

真可谓:脸若丹霞,肩若刀削,腰若约束。眼前佳人赤裸的玉体丰姿绰约, 妙若天成!只见一头披落的秀发如最高级的黑缎般柔软亮丽,瓜子脸儿轮廊分明, 星眸朱唇配上粉藕雪白的肌肤,体态更是有如灵峰秀峦般引人暇思,当真配得上 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的称赞。那清丽脱俗偏又冶艳娇媚的玉容,那秀美柔韧 并且晶莹润泽的玉颈,圆润香肩下那洁白细腻凝着温滑脂香的高耸玉峰,最特别 的是她在难以言喻的美丽中还透着几分使人屏息的高贵,有如倩女幽魂,芳踪似 不属于人世,隐约透出几分神秘的妖艳,更极力增加了荡人心魄的诱惑力,让人 甘于沉沦、陷溺其中,不思自拔。

透过窗外柔和的阳光,可以清晰地看见她娇柔婉转、玉体横陈,风情万种地 仰躺在床上。只见佳人长直的青丝垂落在裸露的肩头、披散在洁白的枕上。勾魂 荡魄的美眸凝视着我,粉嫩微薄的樱唇微张,好似热切期待、渴盼呼唤着我去尽 情品尝。修长柔美如天鹅绒般绵软的玉颈下是圆润光滑的香肩,粉装玉器的酥胸 前挺立着凝脂般的秀峰,楚楚纤腰仅堪盈盈一握,娇媚紧缩的小腹中央是那粒诱 人遐思的浅浅梨涡,豊美圆滑的俏臀因向后微趐而深深陷入香软的丝被中,那雪 白修长的玉腿交叉闭合着,却由于佳人不经意地轻移开合,隐隐约约地露出少女 幽园深处几分春色。

只见她仰起吐气如兰的檀口,轻轻地低下头用那两片香腻的柔唇吻上我的脸 蛋,轻轻的说道:「宝贝儿子,你可要听娘的话啊。」

她轻轻的将我搂在怀里,我感觉到自己的胸膛摩挲挤压母亲娇挺酥胸雪峰; 感受它的绵软丰润的同时,双手直接抚上母亲光洁细嫩的小腹,幸福的感觉浮上 我的心头,我忍不住用小手来回的抚摩着母亲柔软细滑的小腹。

母亲轻轻笑到:「小坏蛋,这么小就不老实。」一双清澈丽眼那倾城一笑, 如百花齐放、璀璨夺目!而俏脸上变幻无穷地风情,在阳光的笼罩下,更是勾魂 般绰约朦胧的妩媚,美丽动人。

她此时的玉容看上去像嵌进了壮丽的星空,平静宁恬,秀眸射出海样深情, 爱怜地审视着我。

母亲为我起名道心,希望我能不望道心。十年过去了,由于身负魔重和道胎 的缘故,我长的比同龄人魁梧高大许多,身高已经到有一米七多的美丽的母亲师 妃暄的肩膀处了。

随着年龄的增大,每日里望着母亲美丽的容颜,我常常感到一种难耐的燥热, 大鸡巴也会常常自动勃起。由于当年魔重的冲击改造,此时的师妃暄的身体充满 了成熟女人的味道,加之依然年轻的美丽玉容,使人产生无限的遐想。

月色之下,美丽的小湖烟雾缭绕,片片桃花飘落在湖水里面,直如仙境一般。

爱洁是女人的天性,美丽动人的母亲师妃暄自也不例外,没到晚上,母亲总 是来到湖里面洗身子,也许是发现了我对她的心思,她白天从来不洗澡,晚上洗 澡也从来不让我靠近。我只能偷偷的躲在草丛里面偷看。

湖中的师妃暄丰姿绰约,明艳秀媚,俏美动人,香肩上散发,裸着洁白如玉, 纤巧秀美的双足,曼妙而舞,此时的她肤色好白,有如一块温润的美玉,没有一 点瑕疵,又象清澈的泉水,清新而不沾半点凡尘。她属于那种惊为天人的美,她 的一举手、一投足,一抬眼、一回眸,已无一处不是美无一处不动人心魄,但那 出尘的气质让你觉得这女子,只应天界有,人间那得几回闻,若飘落人间,只是 诸般幻影,凡尘俗子,轻易不敢越雷池半步。她的双臂洁如皓羽,纤秀柔美,随 洁白的玉腕、秀巧的玉手,在湖水中每一下动作充满动人的韵律,她的腰,纤细 得让人难以置信,盈堪一握,柔若无骨,每一下转动都是一种绝代的风情,而那 修长而极为完美的双腿,轻抬高举,每一下舞动都画出优美而迷人的弧线。她凤 眼柳眉,瑶鼻檀口,华贵秀美中隐隐透着一股妩媚,倾城之姿中约约含着一丝妖 娆。

瀑布,由高处冲下的水流如万马奔腾一般。瀑布庞大的水量,因峭壁高耸而 使瀑布底激起丈高的水花,激起的水花相互碰击着。

望着母亲那晶莹雪白、粉雕玉琢、完美无瑕的赤裸玉体,由于当年石之轩魔 重的冲击改造,师妃暄的身体极其成熟丰满,望着母亲那雪白硕大的玉乳,圆挺 的美臀,加之忽隐忽现的俩腿间的芳草地,我似乎看见那颗美丽动人的小红豆正 在向我招手。此时我跨下的鸡吧异常的坚挺,我感到一种难耐的燥热。

这日,我再湖边的一处崖边发现一个红红的果子,忍不住就吃了。谁曾想到 果子含有剧烈的淫毒。

美若天仙的绝色丽人,我的母亲师妃暄可是急坏了,运功根本不能把儿子身 体里的淫渡逼出来,而且更使淫渡更快的扩散开来。

美若天仙的母亲望着儿子的大阳具,由于魔重的关系,我的阳具比常人大许 多,尤其更是身中淫渡,龟头硕大如鸡蛋,露出大半个红红的龟头,此时正向自 己致敬,师妃暄不由得想起了石之轩的大阳具,仙子般美丽圣洁、高贵端庄的美 丽女子师妃暄一想到自己面对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时,更是羞愧难挡。

偏偏她体内的道胎由于对我体内的魔种生出感应,不由得一阵阵心悸,师妃 暄羞得一阵阵脸红,阵阵心乱。此刻确实是情意如潮、欲念丛生。师妃暄心理明 白,和儿子必定会发生性关系了,自己是一定要救儿子的。

师妃暄无奈,只好宽衣解带,我看着母亲那洁白如玉绝没任何瑕疵身体,那 秀美的曲线更像是锺天地之灵秀,动人之极。我只觉脑中微感晕眩,热血沸腾。 眼前呈现出来的胴体,其飘逸出尘、玉洁冰清之处,固不待言,而令人惊叹向往 之处,更在那秾纤合度的身段,衬托一对雪玉凝脂的玉乳,搭配着水滑圆润的香 肩,低垂着娇媚羞红的秀颈,柔美到了浑然天成的地步。玉质肌肤下蕴藏着淡淡 的嫣红,不但流露在仙子娇嫩的仙体上,也融入了她娇美的羞赧容颜。无复平时 的圣洁仙姿,却更具荡人心魄的销魂媚惑。

霎时之间,我只觉浑身火热,一动也不动地凝视着仙子般的母亲,目光所及, 那清丽脱俗偏又冶艳娇媚的玉容,那秀美柔韧并且晶莹润泽的玉颈,那洁白细腻 凝着温滑脂香的高耸玉峰。还有那圆润剔透的玉脐、那修长柔美的玉腿、那片萋 萋芳草掩映下神秘的幽谷、那在绝色佳人玉腿无意识的开合下若隐若现的桃园玉 溪……无一不全部印入他的眼帘。

看得一处胜景,我的心头便重重跳了一下,心底的柔情愈加堆积,越堆越厚, 一时之间,情致缠绵,溢满整个情怀。仙子般的母亲见我这样呆呆看着自己,心 里越发羞愧,害羞,一想到儿子对自己身体的迷恋达到这种程度,心理产生阵阵 的欢喜,但也更加的羞愧,自己怎么能对儿子产生这种感情那。美丽的母亲垂下 了臻首,轻声道:「心儿啊,你叫娘如何见师傅那,你可不要怪娘啊,娘这也是 为了救你啊。」望着母亲凄美的脸孔,我的身子不由的一震,方才回醒过来,慌 忙道:「我知道,娘是最好的,娘都是为了我才这样的以后我一定听娘的话的。」 美丽高贵的仙子此时不仅脸颊泛红,连整个秀颈也烧得通红,娇羞无限的星眸微 闭起来,柔声说道:「那个……,心儿啊!你不要只是——只是这样看……看着 娘啦——」,声音渐低至不可闻……

我眼中注视着仙子般美丽的娘的已经赤裸的仙姿玉体,已经是血脉贲张,欲 焰狂燃。更是心弦摇荡,情不自禁。我连忙强自定神,深深呼吸几下,双手轻轻 搭在美丽高贵的母亲的柔美的纤腰上,双目紧盯着仙子羞红微闭的星眸。

国色天香的母亲口中呼出一口轻喘,羞得阖上双眼,不敢观望,只感受到我 搭在自己腰间的手指已经不耐寂寞,开始四处游移,腾挪盘旋,上下前后徘徊一 阵,又逐渐爬上了娇嫩丰挺的乳峰。身体里的道胎受魔重的吸引,发出反应,感 觉一道道麻麻的感觉涌上心头。她口中「咿唔」地轻轻忍不住呻呤出声,眉梢一 颤,心中又慌又羞,又是紧张,仍然不敢睁开眼来,心里只想:「他……他终于 又回复过来,可现在又好讨厌?唔,好可恶?——啊!——」。一阵酥麻的快感 淹没了她的思绪,力反更无力抗拒徐子陵的轻薄。但一想到对方是自己的儿子时, 这种感觉反而更加强烈,师妃暄忍不住自问到:「我是不是天生就是很淫荡那。」

实际上她那里知道,其实自从十年前,魔重就开始改造她那美丽动人的身体 了,使她的身体变得非常的敏感,加之儿子体内的魔重的吸引,和与自己亲生儿 子乱伦的强烈冲击,怎不会使她的快感来的更早,更加的强烈无比。

娇媚艳丽的母亲脸上的羞意更是渲染了一身,雪玉一般洁白晶莹的肌肤上到 处蔓延着娇艳的桃红色,中人欲醉,艳丽得让人晕眩。似乎被我肆意大胆的目光 或者是无处不至的爱抚摩挲所刺激,仙子丰挺润滑的酥胸前、圣洁娇嫩的玉峰上 两点小巧花蕊娇羞地随着她急促的心跳不住颤抖,而偶尔无意识开合的玉腿间的 幽谷秘境之中,也泌出了些许清澈的露水,逐渐盈满浇灌着那神秘诱人的桃园中 含苞待放的靡靡娇花,让它更是芳香暗露、莹润欲滴。

我捧着美丽母亲的脸,凑上前去,温柔地亲吻仙子的芬芳的樱唇。母亲樱唇 未启、银牙紧咬,我更进一步地吸吮卷住仙子嫩滑可口的小巧嘴唇,轻轻的叫了 一声:「娘」。趁着母亲亲樱唇开启我更进一步地吸吮卷住母亲嫩滑可口的小巧 丁香,唇舌纠结、缠绵不休,源源不绝的情意迅速扩散、疯狂涌入到两个亲密接 触、交相拥抱的身体内,再逐渐聚集到彼此心灵最深处……

「嗯……」被亲生儿子含住自己圣洁的小巧丁香,这一阵吮吸、舔擦,师妃 暄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全身玉肌雪肤不顾理智的反抗,而在儿子的挑逗和拨弄下起 了令人脸红耳赤、羞涩不堪的反应。

「不……要……嗯……唔……唔……」不知什么时候,师妃暄羞骇地发现自 己柔嫩鲜红的樱唇间竟然发出一声声令人羞涩地呻吟,师妃暄美丽如仙的绝色丽 靥娇晕如火,羞红阵阵,但见仙子那纤美修长、柔若无骨的美丽玉体在亲生儿子 的胯下无助地扭动、挣扎着……

亲吻缠绵,纠缠交替的间隙中,又被彼此激情的喘气声交织充斥。母亲早已 是娇躯酥软,浑身无力。只能娇喘细细地倚靠在儿子身上,儿子的手不停地上下 梳弄着仙子的丝光水滑的飘逸长发,顺着晶莹的耳背,滑过天鹅绒般柔美的秀颈, 爱抚着仙子粉嫩的香肩,同时逐步向内向下游移,渐渐来到仙子交叉掩在酥胸前 的纤细手臂,在那勉力遮挡的玉臂上轻轻掠过由内向外将她慢慢挤开,让仙子那 圣洁优美的酥胸玉峰再次彻底的袒露在自己的眼前。

情难自禁地伸手抚摩,当我的手指碰到母亲的娇嫩的玉乳,在她的酥胸圣峰 处轻轻挑弄,只觉着手处滑腻绵软、弹跳挺立,一种难以言喻的美妙感觉流遍全 身。母亲本已羞涩之极的躯体极度敏感,只这么轻微碰得一碰,也是刺激非小, 芳心可可,不禁轻「啊」娇呤出声,低柔缠绵,余音了了。我如闻纶音,大受鼓 舞,满足地一点头,继续轻巧地以手指进一步搓揉逗弄两粒雪峰樱桃,同时手掌 掌心轻轻摩挲挺秀的乳峰。

正在这时,娇羞迷乱的仙心突然发现一根硬梆梆的东西顶在了自己小腹上, 「……唔……嗯……唔……」师妃暄那仙子般美丽娇软、一丝不挂的雪白玉体在 他身体的重压下越来越酸软无力,只能羞涩地呻吟着。

随着徐子陵的双手动作,仙子开始情欲渐生,曼妙的身体因情动而轻轻摆荡, 唇齿之间逸出了动人的娇声:「嗯……嗯……啊……哈啊……嗯嗯……啊……」。

声音之迷人,直令我魂为之销,听着听着,几乎便要醉了一般。我心摇神驰, 更加气血翻腾,手下动作不由得快了,娇嫩温热的双峰上香汗点点渗出,晶莹可 爱。一对小巧玲珑的粉红樱桃也早已立起,把仙子心中的舒适快意诚实地反映出 来。我持续的加大力度,尽情地抚弄着仙子那诱人秀美的乳峰,用手指揉捏那两 点茁拔嫣红的蓓蕾。仙子白嫩腻滑的娇躯开始传来阵阵触电似的颤动。

我的一只手从绝色丽人那柔软挺立的玉乳上滑落下来,顺着那细腻娇嫩的柔 滑雪肌往下抚去,越过平滑娇嫩的柔软小腹,伸进了那一蓬淡黑的柔柔阴毛内, 我的手指就在仙子那纤软微卷的柔美阴毛中淫邪地抚弄着……

师妃暄娇羞欲泣,又羞又怕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不顾理智的挣扎,在儿子的挑 逗淫弄下,那种令人脸红心跳、羞涩不堪的生理反应被撩拨得越来越强烈。

我的嘴唇稍事离开,一丝晶亮的线流从嘴中吐出,黏粘在了那点蓓蕾上。

丝毫未作停留,我又将右面那点红嫩的蓓蕾纳入口中,稍稍加大力度,吸吮 着、轻咬着。仙子充满欲焰的羞红双眼再次紧紧合上,樱唇发出仿佛来自体内深 处的渴望娇呤,原本乏力低垂的双手突然恢复力气,开始紧紧反手抱住儿子的蜂 腰,并激情地掐紧,深陷入儿子腰间软肋里。接着我的唇离开了仙子粉红的蓓蕾, 只是伸出舌头,用舌头在蓓蕾缓缓地打着旋儿。就这样,过了一段不长的时间后, 那两点蓓蕾逐渐发硬,骄傲地站立在了那双雪白圣洁的玉峰之上。

当我的手微微将两人紧贴的身躯分开,目光落到仙子神秘优美的桃园幽谷时, 欣喜地发现原本只有一丝丝地晶莹滑腻的香泉玉露已经逐渐蜿蜒成玉溪流水,从 那尽情张开的粉红细缝中潮水般涌出,芳香四溢。

在那一片并不太稠密的萋萋芳草中,两片粉红莹润的花瓣微微向外张开着, 含苞欲放地娇花细蕾正骄傲地展示着它的美丽与圣洁!而晶莹滋润,艳光四射地 娇嫩阴核悄悄探出幽谷并渐渐充血膨胀,红润欲滴!就像一颗粉红的珍珠般诱人, 偏又晶莹剔透。兰香雨露般的蜜液不断地从桃源玉溪内渤渤溢出,星星点点地飞 溅散步到花瓣草丛中,如清新的朝花雨露。同时散发出惹人迷醉,煽情诱人的靡 靡气息。

我俊脸涨红,通体火热,人类最原始的情欲冲动在体内激荡不已,已快到了 满溢流泄的地步。脑门轰然一响,熊熊欲火如熔岩般喷发出来,再也无法抑止冲 动,分开绝色女人微微并拢的双腿,深吸一口气,抑制着内心澎湃的欲浪,将那 已经膨胀昂扬的下体前挺,触碰到绝色佳人幽谷间已经腻滑湿润的花瓣,挺动的 男性欲望顺着那两片嫩红的花瓣缝隙上下的研磨,一滴晶莹芬芳的蜜汁由粉艳鲜 红的肉缝中溢出,早已挺立的下体就趁着又滑又腻的蜜汁春水,撑开了绝色美女 的鲜嫩粉红的花瓣往里挺进,滚热坚挺的男性欲望在柔嫩湿滑的花房壁蠕动夹磨 中,愈发充血膨胀,抵满了母亲整个心房。

在一阵阵强烈至极的刺激中,师妃暄在那令人头晕目眩的强烈快感刺激下, 仙子般高贵清雅的美貌丽人急促地娇喘呻吟,含羞无奈地娇啼婉转:「唔……嗯 ……嗯……嗯……唔……」

「儿子啊,你温柔些啊,娘受不了……」艳绝天人的师妃暄那双醉人而神秘 灵动的星眸此时半眯着,长而微挑睫毛上下轻颤,柔和挺立的光润鼻端微见汗泽, 鼻翼开合,弧线优美的柔唇微张轻喘,如芷兰般的幽香如春风般袭在我的脸上。

我那颗本已欲动如潮的心被娇媚的母亲的婉转娇呤声刺激得更加血脉贲张, 下体充血盈满,只知道尽心驰骋,桃园寻秘,哪里会顾及到母亲此时的讨饶求怜, 反而更加激发了我原始的兽欲,疯狂地助长了嚣张的欲焰!而母亲其实也非如此 不济,她正是要最大限度地挑引儿子的原始欲望,让他极度释放,方可能最后功 成!因此也就不留余力,甚或不理天高地低地逢迎配合着在自己玉体上、幽谷内 肆虐的心中爱儿。

随着儿子的急速挺动,强烈的刺激以及心中担负的使命使得师妃暄在轻哼娇 喘中,纤细的柳腰本能的轻微摆动,似迎还拒,嫩滑的花瓣在颤抖中收放,好似 啜吮着儿子下体顶端上的巨盖,敏感的圆头棱线被母亲那粉嫩的花瓣轻咬扣夹, 加上我伸直的大腿紧贴着绝色美人雪白如凝脂的玉腿根部肌肤,滑腻圆润的熨贴, 舒爽得我汗毛孔齐张。

阳具在师妃暄那娇小而紧窄的「花径」中进进出出,「嗯……唔……嗯…… 唔……嗯……唔……哎……嗯……唔……嗯……唔……嗯……唔……哎……哎… …唔……唔……嗯……唔……」师妃暄樱唇微张,娇啼婉转、呻吟狂喘着。

我用手指沾染仙子蜜穴间早已泛滥的爱液,信手涂抹在玉股后庭的菊花蕾中, 轻轻按摩着,这更是使母亲情欲高涨。

我那异于常人的巨大阳具,把胯下这个千娇百媚的绝色仙子的肉体和芳心都 逐渐推向那销魂蚀骨的肉欲高潮,淡雅如仙、美丽绝色、清纯动人的高贵仙子那 雪白平滑的小腹也开始由颤抖、蠕动逐渐变成娇羞地挺送、迎合……

师妃暄娇羞无限地发现那根完全充实、胀满着她紧窄「花径」的巨大肉棒越 来越深入她的阴道肉壁……

此时的师妃暄一切羞耻心都扔到一边了,只知道一命的迎合。「不行了~~ ~噢~~~再下去~~~人家就~~就会~~噢~~~死~~死了~~~真的~ ~不行了~~饶了~~饶了我吧!」

看着坐在自己鸡巴上的美人,不停的抬起她那丰满而诱人的屁股,将自己挺 起来的大鸡巴一次又一次的吃了进去,又吐了出来。

胸前那肥大而富有弹性的乳房在她不停的抬动屁股的时候,上下晃动,晃动 得头直晕,再加上看见自己的鸡巴不停的从那个迷人的肉洞中进进出出,让我更 加的兴奋。

双手攀上那跳跃的双峰,揉弄起来。肥大的双乳在我的手里不停的变化着各 种形状,她那勃起的奶头顶在我的掌心,让我不由自主的用手指捏住它不停的搓 弄,胯下的鸡巴也不停的挺向坐在身上的美人。

「不~~不要了~~~再来~~~再来我就~~~噢~~又~~又来了~~ 啊~~我~~~我来了!」

美丽圣洁、绝色清纯的高贵仙子一阵迷乱火热地娇喘:「哎……哎……嗯… …哎……哎……唔……哎……哎……」仙子那柔若无骨、纤滑娇软的全身冰肌玉 骨一阵阵情难自禁的痉挛、抽搐……下身阴道膣壁中的粘膜嫩肉更是死死地缠绕 在那深深插入的粗大阳具上,一阵不能自制火热地收缩、紧夹。

「哎……」国色天香、貌美如仙的绝色丽人师妃暄芳心立是一片晕眩、思维 一阵空白,鲜红诱人的柔嫩樱唇一声娇媚婉转的轻啼,终于爬上了男欢女爱的极 乐巅峰。

「啊~~~你~~~~弄死~~~啊~~噢~~太~~感觉~~~感觉太好 了~~~你好~~厉害啊!」

「怎么样?操得舒服不舒服?」看着自己身下的美妇,我不禁调戏起来。但 是心里总有些担心,以前对她我还没有说过「操」字。

「不~~不是说~~啊~~说了嘛~~啊~~不要对~~啊~~对我说~~ 操~~~操~~~操死我了!」

当身下的熟妇想说出那个字的时候,我不由得用力狠狠的操了她几下,竟然 让她把那个字给改为「操死我了」,这句话一出,我就感觉浑身一热,龟头有些 麻,一种想要射精的感觉涌上心头,不由得加快了速度。

「不行了~~~真的被~~~啊~~~被你操~~~操死了~~呜呜呜~~ 人家~~~又~~~又来了~~~啊~~我死了!」

双峰随着妈妈的身体的上下耸动,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屁股不时的抬上抬下,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鸡巴在妈妈的小穴里面进进出出。

「好~~好厉害~~啊~~~顶~~~顶死我了!」在我不停的向上顶的时 候,母亲早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大叫了起来。

「来了~~~来了~~~呜呜呜~~要来了!」

其实师妃暄也最喜欢在这种肆无忌惮的大叫的感觉了,因为这样可以刺到自 己感官,让自己的敏感地带由她自己来控制,所以每次母亲这么做的时候,高潮 来得都特别的快,而我每次被母亲坐在上面的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都来 得特别的快。

也许是母亲双峰不停的跳动,而母亲的小穴口随着母亲的套弄不停的刮着我 的龟头的原因,所以……

虽然刚刚射过,但是母亲的穴口却将我的龟头挂的好麻好麻,而且当母亲高 声喊道要来了的时候,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猛烈的向妈妈的小穴撞去。

「啊~~~顶~~顶死我了!」

我喜欢母亲在我的攻击下大叫,因为这样实在是太刺激了,让我搞不清我到 底对母亲是什么感觉。但是那种乱伦的刺激却是不是每个人可以尝试到的。

「呜呜呜~~不行了~~~我要来了~~~真的来了!」母亲大叫一声,小 穴一紧,一股热流浇到我的龟头上,随后母亲无力的倒在我的身上。

而我却因为快要到了,不由得挺起屁股让鸡巴在妈妈的小穴里面进进出出, 去撞击母亲小穴深处的那块肉垫。

过了好一会儿,母亲才反应过来,里面渐渐松了下来,感觉母亲骚屄已经放 开了我的鸡巴后,不由使劲的往里操了一下……

「啊~~怎么~~你~~还~~啊~~还要来!」

「娘,刚才你~~是不是到高潮了?」我一边操着母亲,一边问道。

「没~~我没有!」

母亲不敢承认,高潮过后,母亲已经清醒了许多,当我问母亲是不是达到高 潮的时候,母亲哪里能够承认呢!毕竟是做母亲的啊,在自己亲生儿子的大鸡巴 下达到高潮,这如何能够说出口呢!

「不会啊~~刚才的反应明明是啊!」

「不要了~~好了~~啊~~你已经~~啊~~得到了~~饶了娘吧!」高 潮过后,母亲想再拒绝我和她要好,可是我哪里能停得下来啊?

「好~~母亲,我还没有到呢!」

「啊~~又~~又~~操到深处了~~啊~~你操死娘了!」

「我是不是很厉害啊,我的好妹妹!」我象小说中管母亲叫着妹妹。

「不~~好~~~啊~~美死了~~厉害~~你好厉害~~妹妹快被你~~ 啊~~给操死了~~~娘~~快被~~你给操死了~~不要~~怎么回事~~啊 ~~又~~又要来了」

听到母亲在我的鸡巴下,竟然一会儿娘、一会儿妹妹的胡言乱语着,更要命 的母亲说又要来了,这时我的龟头已经麻麻的了!

「娘我们一起~~一起来!」说完我的速度更加地快了起来。

「啊~~不行了~~来~~又~~来了!」

母亲说完后,如同上次一样的含住了我的龟头,但是这次我去没有乖乖的让 母亲那么痛快的含住,而是屁股一顶,一下操到了子宫口处,当母亲的淫液喷射 出来浇到我的龟头的时候,我再也忍受不住了,从马眼之中一下喷出一股股的白 浆和母亲的淫液撞到了一起。

当她小穴深处再次紧紧含住我的龟头时,一股淫液浇到我的龟头上,我再也 控制不住了,鸡巴狠狠的向里面顶了一下,然后喷射到她的小穴深处。

同时达到高潮的我们,搂抱在一起,喘着粗气,我们的汗水和淫水混合在了 一起。

这些日子来,娘总是躲着我,我每当想起娘纤细白嫩的肌肤﹐曲线优美的身 材﹐却让我觉得美丽的让人迷醉。我只觉得我的心脏狂跳﹐口乾舌燥。难耐心中 的渴望﹐有时清纯有时妩媚,时而如青涩的少女时而如成熟的荡妇。那美丽的姿 态﹐高耸的巨乳、肥美的丰臀,水蛇一般的细腰,让我的肉棒充血勃起﹐这天娘 又在湖里洗澡。我不由自主的走近前。

迎着夜风姿色动人,娘那白色长衫随风拂扬,显得闲适飘逸,有若锺天地灵 气而生的秀丽轮廓,眉淡拂春山,双目凝秋水,透露出高贵端庄的气质,就像天 上的女神降临到人间,将黑暗的森林化为空山灵雨的胜境。垂肩的潇洒乌黑秀发, 衬得一双蕴含清澈智慧的明眸更加难以抗拒,皓齿如两行洁白碎玉引人心动,那 是一种真淳朴素的天然,宛如清水中的芙蓉,一袭如雪的衣衫下的婀娜身姿,秀 美绝伦的脸庞上精致绝美的五官,真是仪态万千,乌黑漂亮的秀发像两道小瀑布 般倾泻在她那刀削似的香肩处,美得异乎寻常,淡雅的装束更加突出了她的出众, 那对美眼深邃难测,有如太阳在朝霞里升起又保持着某种神秘不可测的平静。有 若钟天地灵气而生,无论是她的容颜还是她的声音,无论是她的举止还是她的气 质,都透着一股让人想要伏地膜拜的高贵。真是眉淡拂春山,双目凝秋水,透露 出高贵端庄的气质,就像天上的女神降临人间。除了原有的端庄美丽之外,现在 又多了那种成热美艳,成熟媚力,当她在喘息之间,那腰线所展现的起伏,令人 窒息地想多看一眼。脸上现出一阵娇红的羞态,更是鲜艳照人,荧荧秋水,暗含 妩媚,香软红玉,诱人痴迷。

衣服一件件的脱落,只见娘身上只剩性感的奶兜,成熟的胴体玲珑浮凸,结 实而柔美的起伏线条,似乎让人不忍碰触,能想象母亲奶兜下一对犹如新剥鸡头 肉般光洁玉润的丰乳像一对含苞欲放的娇花蓓蕾,颤巍巍地摇荡着坚挺怒耸在一 片雪白晶莹、如脂如玉的香肌雪肤中。圣洁娇挺的乳峰顶端,一定有一对玲珑剔 透、嫣红诱人、娇小可爱的红晕乳头含娇带怯、羞羞答答地娇傲挺立。那一对娇 小可爱、稚气未脱的柔嫩乳头旁一定有一圈淡淡的嫣红的乳晕妩媚可爱,犹如一 圈皎洁的月晕围绕在乳头周围,盈盈一握、娇软纤柔的如织细腰,给人一种就欲 拥之入怀轻怜蜜爱的柔美感。

小腹光洁玉白、平滑柔软,内裤下细白柔软的丰盈阴阜一定微隆而起,阴阜 下端,一条鲜红娇艳、柔滑紧闭的肥美玉色肉缝,将一片春色尽掩其中。一对雪 白浑圆、玉洁光滑、优美修长的美腿,那细腻玉滑的大腿内侧雪白细嫩得近似透 明,一根青色的静脉若隐若现,和那线条细削柔和、纤柔紧小的细腰连接得起伏 有度。玲珑细小的两片阴唇想必色呈粉红,成半开状,两团微隆的嫩肉,中间夹 着鲜润诱人的细缝,如同左右门神般护卫着柔弱的秘洞。

这情景让我情欲高涨,忍不住掏出巨大阳巨套弄起来,「一会一定要亲身体 验母亲那美妙的身体。」我不禁暗想着。

这天晚上,趁着母亲熟睡,我轻轻地走进母亲的屋子。此时的师妃暄正遭逢 这难关,师妃暄的小穴天生异秉,天生的能产生一种吸力,凡是与之交合的男子 的内力都会受到这种吸力的牵引而流入师妃暄的体内,其实上次和儿子发生关系 不仅使儿子体内的淫毒流入了师妃暄的体内,而且儿子体内的魔重也进入了师妃 暄的体内,此时,体内的道胎与魔重正发生激烈的争斗,再加上体内的淫毒的作 用,身体渐渐变化,周身发热无力,胸前玉乳涨了起来,各处升起似麻似痒的滋 味,春情荡样溢满双眼,难受又快乐的欲火魔障再次焚身,师妃暄立刻舌抵上颔, 眼鼻观心,以无上意志对抗,以前的静斋女子都能驱除淫念,更何况是她这最出 色的传人,但她比之以前的女子却多了儿子。

我走进屋子轻轻的叫到:「娘。」师妃暄乍闻儿子的声音,不禁心神微分, 滔天欲潮趁机下窜,立时奔腾泛滥不可阻止,她紧紧守着心中一点灵明,企图以 潜修的定力相抗,不让春情淫念控制自己,脸上因为矛盾而显出痛苦之色。看到 娘这麽痛苦,吓道" 娘,您怎麽了,别吓心儿啊。" 看到母亲这个样子虽然不 知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还是发现母亲的欲火焚身,我走上身前一把搂住母 亲师妃暄,将嘴唇贴上师妃暄鲜嫩的红唇,张大了嘴,就像要把母亲的双唇生吞 一般,激烈的进攻。我的舌头在口腔中激烈的搅动,卷住师妃暄的舌头开始吸吮。 这样下去是会被拖到无底深渊的,师妃暄受惊的颤抖。我将自己的唾液送进母亲 的嘴里,师妃暄颤栗着,而喉头在发出恐惧之声的同时无处可逃。「天那……我 竟然喝下儿子的唾液……」呼吸变得粗重,从师妃暄的喉咙深处中,微微地发出 这种声音。

尽管师妃暄拼命地压抑,可是急促的呼吸无法隐藏。突然身体渐渐变化,周 身发热无力,胸前玉乳涨了起来,各处升起似麻似痒的滋味,春情荡样溢满双眼